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松声竹影的博客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俞日为欢迎各位博友来做客!

 
 
 

日志

 
 
关于我

业余摄影爱好者,现为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 中国摄影家俱乐部会员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转载】首届中国自驾游手机摄影大赛入围作品在京公布  

2015-01-18 13:21:23|  分类: 转载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小手机屏 大大中华情

    由50000多幅优质手机摄影作品以及700余部手机段短视频组成的首届中国自驾游手机摄影大赛,2014年12月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入围作品。
 

 
   该赛事由中国手机摄影艺术展组委会、中国自驾游线路评选组委会联合主办;以“快乐4G、领略四季”为主题的全民赛事一经推出,就成为众多手机摄影爱好者最为关注的焦点赛事之一。
 
    该项赛事由中国电信集团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全程推广执行,人气手机应用美拍、微可拍、易信、ZAKER跨界合作,将自驾游作为基底,透过民众行动摄影的手机镜头,活灵活现的将各地风情和旅途见闻拼合称为2014中国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而担纲本次活动主办方的中国手机摄影艺术展组委会与中国自驾游线路评选组委会更是目前国内同领域当中的权威机构。权威机构依靠移动互联网传播手段,将“国字号”赛事透过4G网络引入寻常百姓身边,发动最广泛的普通民众关注国家风光,在以往的旅游项目和摄影赛事中是罕见的。
 

 
    大赛投稿量96%来自移动端的结果,大大超过了大赛专家的预期。随拍随传,自娱自乐的同时,作者欣赏者创重申分的实时转化,大大提高了公众参与的程度。
 

 
    当天除了公布入围作品外,也宣布了复活赛正式启动,民众可以登陆手机摄影协会官网大赛专题页面进行投稿并投票。投稿及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31日上午10 :00。最终得票数前10名的作品,将和之前公布的400幅(组)入围作品一起共同角逐2015年3月6日诞生的万元大奖。
  评论这张
 
阅读(79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